搜索
网站支持IPv6

2013年体育网点校棋类、武术两项比赛结束

发布时间:2013-05-29 10:25:00 来源:三水区委宣传部 【字号:

2013年体育网点校棋类、武术两项比赛结束

      

    由区文体旅游局和区教育局主办的2013年三水区“中元丰田杯”体育网点校棋类比赛24上午在区业余体育学校棋类培训基地进行,区内8所小学近70名12岁以下的男女小学生参加比赛。比赛设象棋、围棋和国际象棋3大项,各棋种分为男女子甲组和乙组。经过激烈的争夺,各组别均排定最终名次西南四小、乐平三江小学、乐平中心校分别夺得象棋、围棋、国际象棋团体总分第一名。

体育网点校武术赛也在当日拉开战幕,比赛设有个人单项长拳、南拳、太极拳、太极剑、自选短器械以及集体拳术,分设甲、乙、丙三个组别。区内5所武术网点校的学生以及武术爱好者共100多名运动员一展身手各亮绝技。结果,乐平范湖小学、芦苞瑞芳幼儿园、区实验小学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