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教育系统职工篮球赛开赛啦

发布时间:2018-10-16 08:31:00 来源:三水区委宣传部 【字号:

 

  昨日,2018年三水区教育系统职工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由三水区教育工会主办,由三水中学、华侨中学、三中附中、健力宝中学、西南中心小学协办,赛事将持续至本月26日。

 

  本次教育系统教职工篮球赛采用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参赛队伍分为甲乙组对阵,其中甲乙两组各有16支队伍,即共32支比赛队伍。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最终决出各小组1至8名次。

 

 

  昨日18时整,三水区教育局与乐平教育工会在西南中心小学拉开“战幕”。在男子组比赛中,三水区教育局以比分54:47胜出。

 

  本月26日19时30分,获前四名队伍(全员)、前八名队伍(代表)参加篮球赛颁奖仪式。 

 

  三水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该次比赛是为了进一步凝聚正能量,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工不忘教育初心,跟党继续前行,促进全区各基层工会(学校)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合作,推动三水区教职工文体活动蓬勃发展,全面提升职工整体素质,使教职工始终保持好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强健体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