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第十六届区运会少年项目比赛接近尾声

发布时间:2017-05-25 17:36:00 来源:三水区委宣传部 【字号:

三水区第十六届运动会少年项目比赛接近尾声

乐平镇在举重比赛中一枝独秀获15项第一

 

    到本月24日,三水区第十六届运动会少年竞赛项目接近尾声。在日前结束的举重、体操、武术、羽毛球上,乐平镇呈现夺金争分势头。在举重18个项目中,该镇运动员一举夺得15项第一,收获总分394分。其中,乐平镇14岁运动员朱晓斌在男子乙组52公斤以上级别项目比赛中,以总成绩200公斤夺得冠军;该镇运动员梁振霆在男子甲组56公斤以上级别项目中,以总成绩190公斤领先第二名选手70公斤夺冠。乐平镇南边小学是佛山市举重训练网点学校。2015年,该校聘请了省运会举重冠军吴宇坚作为专职教练,吸引了不少在校学生参加举重训练。本届区运会少年举重比赛,该校学生在女子甲组、男女子丙组9个项目中均夺得冠军。

    少儿体操比赛,西南街道在快乐体操和竞技体操16个项目中夺得9项第一,收获总分524分,大塘镇夺得七项第一,收获总分475分;武术比赛,乐平镇再成赢家,在20个项目中夺得11项第一,获得总分331分,西南街道夺得7项第一,获得总分303分,芦苞镇获得2项第一;羽毛球比赛,西南街道占据明显优势,在五个单项比赛上收获8项第一,白坭镇、芦苞镇各获一项第一。

    至此,三水区第十六届运动会少年项目竞赛仅剩游泳一项,游泳比赛从5月25日开始一连两天在西南公园游泳场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