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体育网点校篮球赛拉开欢乐帷幕

发布时间:2012-09-14 17:03:00 来源:三水区委宣传部 【字号:

 

“我们的节日·中秋”

三水区体育网点校篮球赛拉开欢乐帷幕

 

    秋风送爽,阳光明媚。一年一度的三水区体育网点校篮球赛914在西南公园拉开欢乐的帷幕。来自全区十七间中小学校四百六十多名男女学生将参加随后举行的各级别的篮球赛。这项由区文体旅游局、区教育局和区业余体育学校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主办的新学期青少年篮球赛以“我们的节日·中秋”为主题,让参赛学生在竞赛活动中充满强身健体、开心快乐的氛围。

    在率先进行的小学生篮球比赛前,主办单位对参赛的男女运动员进行身体素质测验,项目有折返跑、定点投篮、运球绕竿,检验各参赛学校篮球基础训练综合成果。

    近年来,三水区重视学校体育工作,每年均举办中小学生乒乓球、篮球、足球、田径、武术、棋类和体操比赛,参赛项目57项,参赛学生一千五百多人。到去年,全区拥有体育网点学校40所,经常参加体育项目训练的学生近二千人,为当地业余体育学校输送了不少优秀后备人才。(下图为参赛的小学生正在参加身体素质测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