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高中篮球联赛再起烽烟

发布时间:2010-11-22 00:00:00 来源:三水区委宣传部 【字号:

激情演绎 青春飞扬

三水区高中篮球联赛再起烽烟

 

曾一度火爆的三水区高中生篮球联赛本月20日拉开战幕,参加本届高中篮球联赛的有三水中学、华侨中学、三水实验中学、三水工业中专和三水理工学校十支男女子篮球队。

为进一步在学校推广篮球运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三水区教育局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与区体育部门联合举办高中篮球联赛。这项赛事吸引了社会广泛关注及各所中学积极参与。比赛设单循环主客场制,极大地调动了在校学生参加比赛的兴趣。有力地推动了篮球运动在学校的开展,为三水区篮球运动培养料不少优秀人才。其中,现效力于CBA职业篮球联赛的东莞新世纪队员何忠勉就是从三水高中篮球联赛走上职业赛场。

在高中篮球联赛首日比赛中,工业中专男女队均战胜华侨中学男女队取得开门红。其他比赛将从11月22日开始一连六天在各所中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