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第十六届运动会少年项目赛程过半西南街道总分居前

发布时间:2017-05-17 16:27:00 来源:体育科 【字号:

        到5月14日,三水区第十六届运动会少年项目赛程过半,在已经结束的篮球、足球、田径、摔跤、跆拳道、乒乓球赛事中,西南街道共夺得75项第一,以2407.5分名列第一。

        区运会初段,西南街道代表队显示出强劲的夺分势头,在篮球、足球比赛中,获得7个项目第一名。在田径73个项目比赛中,获得49项第一,收入1143分,并有4名运动员打破区运会少年田径跳高、跳远、200米、800米短跑纪录。乐平镇在随后进行的跆拳道、乒乓球项目上与西南街道展开激烈的争夺。他们在跆拳道比赛中,收获4项第一,以230分力压西南街道225.5分。乒乓球比赛尤为激烈,拥有全省乒乓球传统网点学校训练基地的乐平镇实力很强,在18个项目中,夺得10项第一,收入394分,西南街道夺得8项第一,以总分403分,稍为领先。

        本届区运会,共设11个少年竞赛项目,本月20日将进行举重、体操、武术、羽毛球和游泳的比赛,全部比赛将在26日结束。(图为·青少年选手在跆拳道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