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市第九届运动会青少年足球赛

发布时间:2017-07-17 16:10:00 来源:体育科 【字号:
     经过五天激烈角逐,佛山市第九届运动会青少年足球赛716日在顺德区降下帷幕。三水区少年足球队收获一金两银两铜五面奖牌。本届市运会青少年足球赛设竞技体育组和学校体育组共七个项目。在学校组男子比赛中,代表三水区出战市运会的三水区工业中专以三胜一平的战绩夺得冠军。女子队获得第四名。竞技组男女子甲组均以三胜一负的成绩收获两块银牌。男子乙组获得第三名,女子乙组获得第四名。男子丙组以两胜两负收获一块铜牌。同时,三水区青少年足球队为三水区体育代表团总分榜增添了365分。

    三水足球一直是市运会上的翘楚,占据着佛山足球的半壁河山。三水区足球专业人士认为,这种状况在本届市运会上已经发生改变,从本届市运会少年足球比赛情况来看,各区对青少年足球的投入普遍加大。禅城、南海、顺德、高明的少年足球运动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三水区文体旅游局相关人员认为,今后要进一步加大对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投入,注重足球培训人才的吸纳,充实和提高青少年足球培训力量,改善足球培训环境,加快发展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重振三水足球。 

    (图为三水区少年足球队队员周家业(红衣)在市运会上与对手展开争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