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夏季游泳安全工作未雨绸缪

发布时间:2016-03-08 15:22:00 来源:体育科 【字号:

    

    37日,三水区文体旅游局体育科一行就即将到来的夏季游泳安全工作到广州市体育局学习取经。广州市体育局体育产业处副处长陈萱宁介绍了广州市游泳安全工作情况,市执法总队处长石磊谈了该市执法队在游泳安全管理方面的一些做法。体育科认真听取该市游泳安全管理工作的经验介绍,结合三水区游泳安全管理工作的实际,提出相应的管理问题。

    三水区现有在册登记的大小游泳场38个。由于客观原因的影响,部门管理工作未能得到很好的协调,部分泳场不达标,证照不全,管理人员素质参差不齐,给游泳安全工作带来不少隐患。体育科通过这次学习,吸取到很多好的工作经验,增强了管理意识,并着手准备今年我区夏季游泳安全管理工作,将重点放在协调部门管理、加强安全执法和泳场从业人员培训工作上,努力保障夏季群众游泳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