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12岁短跑小将黄婉彤勇夺省锦标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1-07-26 16:05:58 来源:本网-三水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7月26日,代表佛山市出战的三水12岁短跑小将黄婉彤在广东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女子丙组200米决赛中,以25.77秒的成绩勇夺冠军。

  2021年广东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于7月21日在肇庆市体育中心开幕。本届赛事黄婉彤参加了200米、100米、60米及4*200米接力赛,夺得了1金2银1铜的好成绩。

  三水区业余体育学校田径教练马世宁介绍,2009年出生的黄婉彤,原就读于三水区体育特色田径网点校——西南街道北江小学,由于短跑成绩突出,被特招进入三水区业余体育学校进行系统训练。黄婉彤在田径短跑项目上坚持长期刻苦训练,包括疫情期间及寒暑假也从不间断,与同龄人相比,表现出超强的意志和毅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广东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上,黄婉彤是以2009年年龄段参加2007年年龄段的选手,成为该组别年龄最小的运动员。她凭借顽强的拼劲,夺得了1金2银1铜的好成绩,受到省队教练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