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佛山竞技女子足球队闯进中乙八强

发布时间:2022-07-26 09:21:21 来源:三水区委宣传部 【字号:

  佛山日报讯 记者杨立韵 通讯员邝敏亨报道:24日下午,佛山竞技女子足球队再传捷报:3比0击败小组赛的最后一名对手临沂奕虎队,五轮比赛中四胜一负,踢入21粒球,如愿进入本年度中乙女子联赛八强。接下来,她们将迎战北京师范大学队,为“八进四”而战。

  据悉,佛山竞技女子足球队在小组赛的闭幕之战中对阵临沂奕虎队。队长任雯再次主罚点球命中,谢文然梅开二度,帮助佛山竞技女子足球队取得八强资格。

  佛山竞技女子足球队平均年龄为18岁,是参赛队伍平均年龄最年轻的队伍,而本次比赛也是该球队首次参加职业联赛。在本年度的中乙女子联赛中,佛山竞技女子足球队在小组赛中四胜一负,踢入了21粒球。

  佛山竞技女子足球队相关负责人表示,球队将于7月26日对阵北京师范大学队。北京师范大学队拥有数名女超退役球员,球队平均年龄25岁。面对强劲的对手,佛山竞技女子足球队不畏惧,不退缩,将全力以赴为“八进四”而战。

  【赛事精彩回顾】

  上半场最后一分钟,佛山竞技女子足球队7号球员刘钰迪在对方禁区被踢倒,获得点球机会。随后,任雯主罚命中,帮助球队打破僵局,以1比0的比分领先对手。

  易边再战,佛山竞技女子足球队状态极佳,第48分钟,刘钰迪边路传中,11号球员谢文然门前抢点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

  第52分钟,14号球员李燚萌下底传中,谢文然抢点破门。这是谢文然在本次小组赛中第二次在一场比赛中踢进两个球,也收获了本赛季的第5颗进球。

  最终,佛山竞技女子足球队3比0大胜临沂奕虎队,顺利进入排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