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为家门口的胜利拼到抽筋

发布时间:2023-08-22 16:39:08 来源:佛山日报 【字号:

佛山“西甲”继续上演精彩对决,首名分享官出炉

  “健力宝杯”第十七届佛山“西甲”足球联赛激战继续。8月12日晚,两支来自三水本地的队伍皇子队与星晨队,在三水区云秀山体育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德比战。

  晚上7时,比赛准时开始,皇子队身穿红色球衣,星晨队身穿蓝色球衣。刚开场,双方都打得非常保守,直到比赛进行到20分钟,一直处于防守的皇子队通过一次防守反击,利用对方球员的站位失误,将球直接传到前方队友脚下,创造出一个单刀的机会。球不负众望稳稳进入球门,场上比分改写为1∶0。突然失球的星晨队不甘落后。仅仅过去4分钟,星晨队利用一次头球的机会,将球送到对方禁区位置,队员接球后快速射门,将比分追平为1:1。

  下半场,星晨队一直将球控制在对方半场。到了50分钟,星晨队利用战术走位获得射门机会,球员果断抽射,成功反超对手,将比分改写为2∶1。

  本场比赛中,双方对抗非常激烈,“火药味”十足。赛后,星晨队队员何家宇说:“尽管双方大部分球员都很熟悉,但大家在赛场上都拼尽了全力,因为大家都非常渴望在家门口获得胜利。”据介绍,两队队员大多数来自三水本地,平均年龄只有25岁左右。

  当晚,云秀山体育场还上演了另一场焦点战。最终大塘芬豪队以3∶2战胜广东宏川集团队。

  佛山“西甲”足球联赛不仅掀起足球运动热潮,也点燃了全民创作热情。自媒体达人“希希明日记”在抖音平台发布的两条“西甲”比赛现场的视频获赞近1万。8月12日晚,该名自媒体达人获评为佛山“西甲”分享官,并获得健力宝一年免费畅饮资格。



图片1.png

(8月12日晚,皇子队对战星晨队比赛中,双方球员在争抢球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