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戏曲话剧公益演出

发布时间:2015-10-30 16:59:00 来源:三水区委宣传部 【字号:

三水区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戏曲话剧公益演出

 

 

    2015年10月28日(星期三)晚上,三水区在西南文化中心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戏曲话剧《七月落薇花》公益演出。该剧以三水籍粤剧名伶小明星邓蔓薇为原型,反映她执着的艺术追求和坎坷悲苦的命运,曾在岭南地区多次巡回演出,广受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本次演出由三水区文联、广州文学艺术创作研究所、粤剧中国保护中心联合主办,广州岭南话剧团演出。三水区文联专职副主席何晓燕岭南话剧团团长曾志灼及近三百位粤剧爱好者等到场观看了演出。何晓燕表示,希望通过“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为三水老人送一场好戏,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弘扬粤曲星腔,丰富老年人文化生活。

 

 

戏曲话剧《七月落薇花》表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