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市三水区塘镇2017年绩效目标责任书(蓝皮书)

发布时间:2017-09-13 17:46:00 来源:三水区大塘镇 【字号:

佛山市三水区塘镇2017年绩效目标责任书

(蓝皮书)

承担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任务目标

注:请根据《关于加强 2017年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督查督办的通知》,如实填写本镇(街道)承担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的有关情况,协办单位超过五个的工作任务不用填报。如未承担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的,在表中填“无”。

类别

序号

工作任务

全年进度安排

责任领导

协办单位

做强实体经济

18

全力推动佛高区三水园(北园)新一轮扩容提质,打造省级日用化妆品集聚区。

第一季度:一是完成园区扩容提质项目勘察、设计的招标工作,确定项目勘察设计单位和初步设计方案。二是通过公开招标,与中标的专业中介机构建立合作,向省级日化行业协会或职能部门申请“广东(三水)日化产业基地”称号,3月底前,完成授牌。三是启动园区扩容提质项目的土地征收工作。

    第二季度:一是完成园区扩容提质工程的设计工作。二是建立镇领导班子成员促动工投产挂钩制度,多措并举加快企业项目推进。三是以日化基地520亩为一期启动载体,委托合作中介机构制定详细可行的日化产业发展规划和招商方案。

    第三季度:一是完成园区扩容提质项目的预算编制、预算送审等前期工作。二是加大对企业项目“一对一”专人跟踪的服务力度。对项目办证、立项、环评、报建等环节安排专人全程跟踪落实。三是借助省级行业商协会进行平台宣传,由中介机构提供日化基地的宣传包装、策划推介和项目衔接等一条龙的招商服务,针对龙头日化企业加大招商力度。

    第四季度:一是基本完成园区扩容提质的土地征收、青苗及地上附着物补偿工作,并按进度办理用地报批。二是启动园区提质项目工程的施工建设,并对工程实施跟踪管理。三是在完成日化基地建设规划和市政道路设施完善的基础上,陆续引入一批日化企业和配套项目,广东(三水)日化产业基地首期520亩土地的招商取得良好成果,引进多家日化企业,其中至少2家以上知名日化企业。

李亮豪

黄星海

镇经济促进局

镇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加强城市建设

35

加快推进飞鹿码头建设

第一季度:完成水下桩基110根,完成投资金额2500万元。

第二季度:累计完成水下桩基214根,完成码头上部结构50%,完成投资金额2000万元。

第三季度:全部完成码头上部结构,完成投资金额2000万元。

第四季度:完成码头附属工程,包括引桥、排水、供电、消防、机械安装等,完成投资金额1500万元。

  关键

  余景雄

区交通运输和城市管理局大塘分局

办好民生实事

 109

协助实施塘西大道一、二期照明工程。

    第一季度:协助完成施工图设计编制、审图以及预算审核。

    第二季度:协助完成施工招标。

    第三季度:协助完成投资2000万元。

    第四季度:协助完成投资1600万元。

  关键

  余景雄

区交通运输和城市管理局大塘分局

镇(街道)重点工作任务目标

请结合镇(街道)2017年工作情况挑选重点工作任务,与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一起不超过10项)

序号

工作任务

工作目标

全年进度安排

责任领导

1

完成产业园区农村集体留用地的兑现工作。

采取用地报批、返租、货币补偿等多种方式完成我镇2017年度征地留用地历史遗留问题治理兑现任务数约549亩。

   第一季度上报约210亩留用地报批资料。

   第二季度与村小组洽谈,完成兑现240亩(返租),对条件成熟的同步开展用地报批。

   第三季度与村小组洽谈,完成兑现99亩(返租或货币补偿);跟进已上报用地的审批进度。

   第四季度完成2017年留用地兑现工作。 

黄素勤

2

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开展全产业链招商,力争引入2家以上知名化妆品企业,全年引资额达40亿元。

第一季度推动彩诗纺织落户,协助丰泽纺织二期完成立项,延长纺织产业链条。
    第二季度协调投资方通过法院拍卖形式,收购原世环节能板材、原三和大汽车装饰、原贝斯佳皮革等地块,加快盘活银行抵押的闲置土地;同时,以广东(三水)日化产业基地首期520亩土地为载体,借助省级日化行业商协会资源,利用招商中介机构加大宣传和招商力度,全力加快与日化项目的洽谈力度。
    第三季度力争完成工业园87号地块片区的全部招商,积极引进新材料或机械装备等项目;同时,引导纺织、化工、皮革等传统行业的企业以增资扩产或技改方式,延长生产环节,引进新设备、新工艺,补长产业链条。
    第四季度陆续引入一批日化企业和配套项目,广东(三水)日化产业基地首期520亩土地的招商取得良好成果,引进多家日化企业,其中至少2家以上知名日化企业。

李亮豪

3

    推动大塘镇卫生院与上级医疗机构开展紧密型医联体建设。

全面推进区人民医院与大塘镇卫生院医疗联合体建设,按照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标准对大塘镇卫生院进行升级改造扩建,打造三水北部区域医疗中心和三水医疗次中心,满足芦苞镇、大塘镇、南山镇等整个北部区域常见病、多发病、较疑难病症的诊治需求,同时履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职能,落实分级诊疗和全科医生制度。

    第一季度:由镇组织工作办、卫计局完成大塘镇卫生院全体工作人员情况核准。

    第二季度:一是由第三方公司完成对大塘镇卫生院作全面的审计。二是核准大塘镇卫生院已离退休人员,并明确大塘镇卫生院已离退休人员工资福利待遇发放。三是初步拟定大塘镇政府与三水区人民医院合作框架协议,保留大塘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第三季度:一是由第三方公司完成对大塘镇卫生院进行清产核资。二是完成大塘交警中队搬迁,将办公用房交付大塘镇卫生院使用。三是由镇卫计局负责做好大塘镇卫生院职工及群众宣传医联体改革工作,引导职工配合改革工作,适应过渡转型期,确保医联体整合顺利进行。四是在区卫计局统筹下完成各项事项的协调并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第四季度:一是由区卫计局向区编办申请重新核定大塘镇卫生院和大塘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性质、职责、人员编制和经费渠道。二是经重新核定的大塘镇卫生院的“人、财、物”无偿划拨给区人民医院,由区人民医院自主运营、独立核算。三是拟定合作明细协议,明确各项细节,完成区人民医院与大塘卫生院医疗联合体整合。

刘丽好

4

   促佛山保立佳化工有限公司年产12万吨水性乳液扩建项目建成投产。

1、 项目占土地面积14563.5平方米,建筑面积43656平方米,总投资1.7亿元。主要建筑物为:生产车间、仓库、综合办公楼。主要产品为水性乳液,设计生产能力为年产12万吨。    

2、积极扶持企业增资扩产,促使年底企业扩建项目尽快投产,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第一季度完成打桩及基础建设。

第二季度:开始主体建设。                          

第三季度:各单体封顶。

第四季度:完成主体装修、竣工验收、生产设备安装、调试,进行试产。                                           

徐  昕

何顺荣

5

    促华南纺织创新科技园(首期)建成投产。

1、华南纺织创新科技园(占地108.59亩,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集纺织品研发、设计、检测、展销、生产(漂染、印染除外)及商务配套于一体。

2、年底前将华南纺织创新科技园打造成大塘特色的纺织时尚与科技融为一体的产业园区,并建设成大塘镇特色的纺织产业最完整的产业链体系,为大塘镇纺织产业升级提供新的模式,为佛山市纺织服装行业发展带来新的亮点。                   

第一季度完成打桩及基础建设。

第二季度:开始首期主体建设。

第三季度:完成首期各单体封顶。

第四季度:完成装修、竣工验收,同时进行项目招商,项目进驻。

徐  昕

何顺荣

6

完成大南路(清龙线)城区段“五位一体”(广告、外楼面、路面、地面、绿化)提升工程建设。

作为新城核心区城市客厅延长线“五位一体”景观改造建设工程项目,实施后可改善城区过境省道的交通状况和沿线景观。

第一季度完成项目的镇立项、设计、发改立项、预算编制、预算送审工作。

    第二季度:完成项目景观市政部分施工招标工作,启动工程的施工建设。

    第三季度:完成景观市政部分的50%工程量完成沿街立面部分的招标工作并启动建设。

    第四季度:工程完工。

黄星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