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乐平镇召开2011年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规划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2-01-20 00:00:00 来源:三水区乐平镇政府 【字号:

    1月17日下午,乐平镇召开2011年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规划评审会,会议由乐平镇委委员、副镇长显球主持,区、镇新农村建设小组,佛山城市规划勘测设计院以及村委会新农村建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该规划由乐平镇政府委托佛山城市规划勘测设计院进行编制,按照“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要求,以整治农村垃圾、生活污水、禽畜污染、河沟池塘、泥砖危房等为突破口,对乐平镇开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具有非常好的指导意义和实用价值。与会专家、代表在认真听取了18个示范村所做的规划方案介绍后,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乐平镇委委员、副镇长显球要求,各村委会要认真梳理专家及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乐平镇实际,进一步深化、细化规划建设的项目,确保规划能够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