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白坭召开第三季度“创安”联席会议,提出:强化部门联动 攻坚克难拿下“创安”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14-08-07 16:43:00 来源:三水区白坭镇政府 【字号:

  本网讯 记者杨立韵以及通讯员报道:昨日(8.6)下午,白坭镇召开第三季度“全国安全社区”创建工作联席会议,会议要求,全体创安成员要一鼓作气,加快完成各创安基础项目的收尾工作。

  佛山市安监局科长郭伦,三水区安监局副局长邓亮佳,白坭镇党委委员庞宗记,以及镇全体创安办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白坭镇上半年创安工作的总体情况,部署下半年目标工作任务,并详细介绍了里水镇迎接国家考评验收的经验。据悉,再过四个多月,白坭创建“全国安全社区”工作将迎来国家专家组的验收,届时,专家组成员将通过召开会议、现场检查、以及查阅档案等方式,全方位检验白坭的“创安”成果,考评内容涉及安全生产、社区伤害监测、出租屋安全、家居安全、交通安全等。为此,白坭镇党委委员庞宗记为全体创安成员单位打气鼓劲,他要求全体创安成员不放松不气馁,以攻坚克难的毅力和责任感,为历时两年半的创安工作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

  市安监局郭伦科长,区安监局副局长邓亮佳分别对白坭镇创安工作作了点评,并勉励全体创安成员借鉴里水创安的成功经验,对照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做出具有地方特色的“白坭经验”。

  据了解,20126月,白坭镇被定位佛山市首批、三水区首个参加“全国安全社区”创建的镇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