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大塘镇召开2013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4-01-29 15:14:00 来源:三水区大塘镇 【字号:

  

  大塘镇召开2013年度工作总结会

    128上午,大塘镇召开2013年度工作总结会,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塘镇镇长朱智耀总结回顾了大塘镇2013年工作,部署2014年各项工作。回顾2013年,全镇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82.2亿元,增长13.1%;工业总产值273.1亿元,增长14.5%;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总额67.34亿元,增长14%;税收入库4.05亿元,增长26.8%;农民人均纯收入11917元,增长11.2%。全镇在园区建设、新城建设及民生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不俗的成绩,呈现出经济快速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展望2014年,大塘镇将从产业发展、城镇建设、农综改革、社会事业、作风建设五方面下功夫,努力打造成宜工宜商宜居的新城镇。

   会上,三水区政务委员、大塘镇党委书记、镇人大主席罗卫平作重要讲话。他紧扣区委、区政府提出的“一主三副三板块”发展战略,阐述了大塘镇未来发展的思考与定位,要求广大干部职工紧抓区委、区政府把大塘镇定位为北部板块中心的历史机遇,抓好工业园区和新城区建设,实现产城共荣,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