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万亩核心产业园复工强势推进

发布时间:2020-03-08 10:28:27 来源:本网-三水区乐平镇人民政府 【字号:

  3月4日,区委常委、镇委书记何小玲主持召开镇中部片区战略规划深化专题会,听取最新成果汇报,研究优化未来产业之城的空间发展格局。

  作为今年乐平聚焦中部“空间一号”工程,中部片区规划82.17平方公里,以工字轴布局连接科技小镇与商务东南部的城市+智慧产业带,依托佛高区万亩核心产业园,以大同湖为芯,打造塘西大道产业走廊,辐射芦苞、云东海,以做优做强中部片区的产业和城市发展,打造佛山“产业地标空间”。目前,中部片区的佛高区万亩核心产业园成功引入投资额33亿元的邦普高镍正极材料产业项目,千亩大同湖破土动工,生态湿地公园一期工程正加快推进,环湖路工程完成50%。何小玲要求,在抓好防疫的关键期同时,要继续深化、细化中部片区战略规划成果,聚磅礴之力,加快打造好生态创智的未来新格局,助力三水新经济走廊早日建成。(综合畅享乐平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