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红色车间获评区“两新” 组织党建“亮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0-12-09 17:24:55 来源:本网-三水区乐平镇人民政府 【字号:

      12月3日,乐平“红色车间——强化党建引领,助推企业发展”入选2020 年全区“两新” 组织党建“亮点项目”。

       今年,乐平在新经济组织党建上,重点打造“点线面”相结合的园区党建立体网格。其中,立足以车间为主的鲜明特点,将企业车间作为非公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的主平台,在加工、组装、质量、工艺等生产一线建设“红色车间”、培育红色工匠,目前已完成海尔滚筒洗衣机、星星制冷设备、日丰企业、天元汇邦新材料、英辉铝型材等10家企业的“红色车间”创建。通过增添红色元素,潜移默化引导教育,把红色基因渗透到企业党员职工的生产日常,让党性融入到工作中,党员担当在车间有体现、党建文化在车间成风,实现党建与企业发展“双同步”。(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