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关于西南街道五村涌城乡黑臭水体通过整治验收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3-10 10:39:34 来源:本网-市生态环境局三水分局 【字号:

  根据西南街道申请,自2020年12月至2021年2月,我局委托三水区环境保护监测站对西南街道五村涌进行验收监测,根据验收监测数据,该河涌水质连续两个月共4次监测达标。水质验收监测达标后,我局于2021年3月5日组织街道相关部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监督员等开展现场验收工作,该河涌通过了现场验收。

  现根据《佛山市城乡黑臭水体综合整治工作方案》及《佛山市三水区2020年城乡黑臭水体整治攻坚方案》要求,将验收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3月10日至2021年3月16日(共7天),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验收公示信息如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多种形式反映问题,我局将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

  受理单位:佛山市生态环境局三水分局

  联系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文锋中路八巷(邮政编码:528100)

  联系电话:0757-87767751

  电子邮箱:qsthj_sk@ss.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