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乔羽副市长调研三水区乡村振兴综合试点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6 15:11:00 来源:三水区农林渔业局 【字号:

   三水农情           14期(总第78期)

  佛山市三水区农林渔业局办公室编        201936 

    

  3月5日,佛山市副市长乔羽带队前往三水区调研乡村振兴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唐棣邦、副局长骆炳坚,三水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骏,区委常委、西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学坚,白坭镇镇长何海虹,区农业农村局局长董志泉、副局长何永坤等领导陪同调研。 

  乔羽一行前往西南镇江根村委会沙塘村实地调研乡村振兴示范片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的情况,重点查看农村公厕、农村生活垃圾、分散式污水处理点的建设情况。随后,前往白坭镇富景社区中社村,参观中社村公祠、村史馆、知青馆等。 

  乔羽副市长强调,三水作为全省唯一的乡村振兴综合改革试点县区,必须高标准规划、高水平谋划、高质量建设,要注重提升区域内农村和道路沿线的环境卫生,统筹推进“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五大方面工作,努力为全市乃至全省探索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