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农林渔业局副局长梁悦庭到我场开展森林防火检查及2019年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2-14 09:25:00 来源:三水区农林渔业局 【字号:

  2019年2月12日上午,区农林渔业局副局长梁悦庭带队到大南山生态公益林场实地检查森林防火并对2019年林场工作进行座谈调研,场长黄少明及副场长曾昭一、谢晓波等参加检查调研。

  在检查中,梁悦庭副局长指出森林防火重在预防宣传,新一年林场要继续加强森林防火宣传力度,提高全体人员防火意识。节后更要严防死守,决不能放松警惕,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确保林场森林资源和人员安全。 

  接下来,梁悦庭副局长就2019年林场工作开展调研座谈,听取黄少明场长汇报新一年林场主要工作内容后,他强调目前正处于我区机构改革重要阶段,林场上下务必做到思想不乱人心不散工作不断,按照全区统筹安排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给2019年林场工作创造一个良好的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