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扫黑办到我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29 16:57:00 来源:三水区农林渔业局 【字号:

   三水农情           16期(总第80期)

  佛山市三水区农业农村局办公室编       2019329 

 

    

  为了解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强化责任、传导压力、推动工作,3月21日,区委政法委书记邓泽恒一行到我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 

  调研组首先实地检查了我局机关大楼的宣传布置氛围,提出了相关可行性建议,随后与我局扫黑办专班人员进行了座谈。会上,我局副局长翁汉仕汇报了我局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工作成效、做法及今年工作思路。调研组边检查台账,边针对“三个攻坚行动”的工作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调研组对我局开展打击渔业非法捕捞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并对今后等工作思路及要求提出了宝贵建议。 

  调研会后,我局根据区扫黑办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下一步工作思路及做法,务求按照区扫黑办的要求把农业农村领域扫黑 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