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农林渔业局召开农业系统安全生产驻点督导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9 15:17:00 来源:三水区农林渔业局 【字号:

  三水农情          45期(总第45期) 

  佛山市三水区农林渔业局办公室编      20181129 

                                          

  为深入推进全区农业系统岁末年初关键时期安全生产大检查,落实市安全生产驻点督导工作,11月28日,区农林渔业局召开安全生产驻点督导动员部署会议,全局各科长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梁悦庭副局长主持,会议首先传达了《佛山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驻点督导工作的通知》、《三水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三水区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以及黄书记在市安全生产驻点督导三水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等精神,强调我局的几个重点领域安全问题:一是深入开展“三无船舶”排查清理,加强对辖区西北江水域的巡航检查;二是加强对办公场所的用电安全检查;三是加强大南山林场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检查;四是严格排除农机安全隐患,严厉打击农机安全生产非法违规行为。 

  

 

会议提出,继续加强全面落实农业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行动,有效提升农业企业本质安全水平,要求各农业企业安全生产承诺到位、自评自改到位,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台账的管理,查漏补缺,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