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农林渔业局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暨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2 10:31:00 来源:三水区农林渔业局 【字号:

   三水农情                        4期(总第68期)

  佛山市三水区农林渔业局办公室编      2019122 

 

  1月21日上午,区农林渔业局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暨述责述廉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共9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观看了《打通争风反腐“最后一公里”》作风暗访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使大家从警示教育片反映的问题中反思,以此受到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反腐败教育,增强反腐拒变的能力。接着,会议抽取了畜牧兽医管理科、林业管理科、农林技术推广中心负责人作2018年述责述廉报告,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罗卫平常委传达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及《中共佛山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充分领会宪法精神和依法治国理念,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接着,局领导梁悦庭、何永坤、卢赞芬同志分别就2018年工作作了汇报,并对分管科室提出了2019年工作要求。 

  最后,罗卫平常委全面总结了全局2018年工作,并就如何开展好2019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一是抓政治纪律,强化责任担当。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做守政治纪律、讲政治规矩的模范,真正把纪律严起来、执行到位。二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森林防火防控。要突出重点、强化排查,切实保障农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抓组织纪律,推进重点工作落实。要以全力打造一支“为民、务实、清廉、创新”的干部队伍为抓手,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完成农村土地确权、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畜禽养殖整治目标任务。四是抓农村综合改革,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要不断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走城乡融合发展道路,切实增加农民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