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农林渔业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6 11:42:00 来源:三水区农林渔业局 【字号:

  三水农情            第2期(总第66期) 

  佛山市三水区农林渔业局办公室编       2019116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员微服务、志愿者活动引向深入,确保结对帮扶户温暖过冬、幸福过年。2019年1月15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农林渔业局副局长卢赞芬一行到大塘镇莘田村委会、永丰村委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活动中,慰问组共走访慰问了帮扶户、老党员6户,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卢局长特别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前往帮扶户家中与农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生活状况,在带去慰问品的同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向前,逐步走出生活困境,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随后,慰问组到村委服务站及困难群众派发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同时,卢局长特意嘱咐困难户,希望他们能够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把日子过好,和大家一起实现全民小康的中国梦。 

   

  慰问组向大塘镇莘田村委会派发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和送上慰问金 

    

  慰问组到帮扶户家进行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慰问组向大塘镇永丰村委会派发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和送上慰问金 

    

  慰问组与帮扶户家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