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农业农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6 12:01:00 来源:三水区农林渔业局 【字号:
 三水农情           38期(总第89期)

佛山市三水区农业农村局办公室编      20198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先辈们不怕流血牺牲、为革命事业奉献终身的大无畏精神,7月31日,区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邓培故居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邓培纪念谷、邓培故居,通过观看邓培事迹影片,了解邓培投身革命、加入中国共产党及领导工人运动等事迹,近距离感受早期共产党人为理想信念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为主动融入乡村振兴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在邓培故居,局长董志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党员们重新感受入党时那激动人心的瞬间,反思自己入党的初衷,对照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再次增进对党组织的情感。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作为为党旗增辉。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农业农村工作,为实现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