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农业农村局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17 10:59:00 来源:三水区农林渔业局 【字号:
 三水农情                                                 44期(总第89期)

佛山市三水区农业农村局办公室编                    2019917

                                                              


    为保障中秋节日期间食用农产品的质量安全,2018910日,区农林渔业局局长董志泉带队前往三水区国宏肉类加工有限公司以及水产企业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针对节日期间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肉类、水产等农产品,董志泉带领相关科室人员组成检查组,先后前往三水区国宏肉类加工有限公司、广东白泥湖高科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合洋水产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董志泉局长强调,企业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规定,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强化防范措施,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不留任何死角。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农产品消费进入重要时期。进入九月份以来,我局加强农业领域安全生产检查,切实减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过上安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