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水产养殖参观学习简讯

发布时间:2019-11-25 15:08:00 来源:SSQ 【字号:

三水农情           70期(总第89期)

佛山市三水区农业农村局办公室编      20191125

                                                              

11月20日,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绿色渔业发展,加大水产养殖新品种的引进,举办了“守初心、担使命、惠三农”水产养殖培训班,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各镇负责水产工作的干部、水产企业负责人、部分村委生产主任和养殖户共50人前往顺德区参观当地水产养殖业。

上午参观了顺德杏坛鳇灏水产养殖场,在现场听取场主许家荣介绍养殖技术和经验,学员们纷纷提出问题,场主均耐心回答,据介绍该场以养殖加州鲈鱼为主,由于全程膨化配合饲料的重大突破,这条鱼不再受限于冰鲜饲料产区,最近3年该场都用人工配合饲料养殖加州鲈,水质易调控,生长速度快。

下午参观了顺德北窖顺爷水产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集安全鱼收购、精品养殖及品牌化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水产企业,采取“农户+基地+终端”的管理模式,打造规模化和标准化的成鱼精养中心,并以“顺爷”为品牌,为人们提供安全、新鲜、美味的品牌鱼。公司负责人何总向学员们介绍了其公司的养殖基地、水循环系统、物流系统、检测系统,让大家对水产行业的各个流程环节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在顺德杏坛鳇灏水产养殖场参观学习

 

顺德北窖顺爷水产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