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高庆营带队到三水区开展水产种苗企业复工复产调研

发布时间:2020-02-28 18:50:10 来源:本网-三水区农业农村局 【字号:

三水农情                                 第14期(总第90期)


佛山市三水区农业农村局办公室编                                       2020年2月28日

                                                                                                                                     

  2月28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庆营带队到我区开展水产种苗企业复工复产调研,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心声,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唐棣邦、区委常委罗卫平、区农业农村局局长董志泉等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调研佛山市三水顺华源水产有限公司、省农科院蚕桑鲩基地、广东梁氏水产种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到鱼苗孵化和繁育场所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了疫情对企业用工、水产品消费、物流运输和鱼苗生产供求等方面的影响,对企业提出的需要政府部门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回应,并勉励企业要树立信心,加快复工复产,积极探索新的经营模式和销售渠道,共同渡过难关。


  

 1.jpg


到顺华源水产调研



 2.jpg


到省农科院蚕桑鲩基地调研


3.png


到广东梁氏种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