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关于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12 15:38:00 来源: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佛山市粤家园饮料有限公司:
    我局于2017年5月16日依法对你公司涉嫌仿冒知名商品特有的包装、装潢一案进行调查。经查明:你公司的行为构成仿冒知名商品特有的包装、装潢的违法行为,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1993)第二十一条第二款、《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办法》(1996)第二十条、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禁止仿冒知名商品特有的名称、包装、装潢的不正当竞争行为的若干规定》(1995)第七条、第八条的规定,我局决定责令你公司停止仿冒知名商品特有的包装、装潢的行为,并作出如下行政处罚:
    (一)没收违法所得4640元;
    (二)罚款9280元。
    以上共计罚没款额为13920元。
    在本案中,由于你公司所注册登记地址中已没有经营,该注册登记地址已变为其他公司,法定代表人也无法取得联系,公司的委托代理人也拒绝签收有关文书,而该地址也新成立了其他公司,新成立公司与你公司并无关系。现决定向你公司公告《行政处罚决定书》(三)市监处字〔2019〕9-4号(详见附件),根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第七十四条的规定,你公司应当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六十日内到我局领取该行政处罚决定书,逾期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附件:(三)市监处字〔2019〕9-4号

 

                                                   佛山市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