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广泛培训,强化人员素质,提升保障水平

发布时间:2015-07-02 11:24:00 来源:三水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字号:

广泛培训,强化人员素质,提升保障水平

--我区举办芦苞镇餐饮服务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暨2015年度食品安全管理员继续教育培训班

2015624在芦苞镇文化中心开办了芦苞镇餐饮服务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暨2015年度食品安全管理员继续教育培训班。芦苞镇137名初级食品安全管理员和219名餐饮服务从业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采用2015年度广东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员继续教育培训教材,重点讲解了食物中毒预防与控制和餐饮服务单位“明厨亮灶”建设两部分内容。培训从典型案例入手,深入简出地讲解了食物中毒的概念、类型、发生原因和预防的措施和方法。要求餐饮服务单位落实监管部门要求,切实推进 “明厨亮灶”建设,采取建章立制,落实食品安全管理责任,规范操作,把好防治食物中毒“重要关口”,做好食品监管工作。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充实,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强化了餐饮服务单位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丰富了餐饮服务单位管理人员食品安全知识,规范餐饮服务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操作,对提升我区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自身保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