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召开餐饮服务环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4-07 16:26:00 来源:三水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字号:

            全面动员,明确要求,专人督导

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召开餐饮服务环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

 

   为做好迎接2015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4月2日,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三水区餐饮服务环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罗志敏副局长、西南街道办党委委员喻晓坤出席了会议。西南街道主要迎检路段上的70多家餐饮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详细讲解了完善三防设施、全面清洁加工经营场所、亮证经营、制度上墙等餐饮单位必须落实的各项工作要求,并明确专人监督指导餐饮单位落实。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罗志敏要求餐饮单位将自身经营与政府要求相结合,积极主动配合政府做好复审各项工作。

  会议还布置了创文,家禽集中屠宰、冷链配送、生鲜上市等2015年餐饮服务监管工作任务,派发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餐饮单位工作要求》、《佛山市病媒生物预防控制机构推荐表》和《家禽“集中屠宰冷链配送生鲜上市”》等资料约400份。

  这次会议增强了迎接复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要求,落实了工作负责制。会议同时布置创文,家禽集中屠宰冷链配送生鲜上市等工作,为做好2015年餐饮服务监管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