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关于送达行政处理告知书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01 08:55:00 来源: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陈长业: 
    我局于2019年6月10日接到你的举报,反映佛山市三水誉满众心食品有限公司在阿里巴巴网站网页上发布含有“有机食品是”、“绿色食品 是”字样的广告,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等法律法规有关规定。经检查,我分局执法人员于2019年6月13日在该公司办公场所内的电脑登录投诉人所投诉的佛山市三水誉满众心食品有限公司在阿里巴巴上的网站没有发现投诉人所举报的内容,我局决定不予立案。因我局根据你所提供的地址邮寄处理结果被原路退回,我局无法将相关处理情况告知邮寄给你,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佛山市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理告知书》三市监投举复〔2019〕4-03号。
    特此公告。


   附件《佛山市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理告知书》三市监投举复〔2019〕4-03号

                                                          佛山市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