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关于送达行政处理告知书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20 23:17:00 来源: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何之建:
    我局于2019年11月4日收到你的举报,反映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森源达五金制品厂在网络广告上发布实用新型专利产品,但未标注专利号,其行为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四条、第十二条和第二十八条的有关规定。接到举报后,我局对该公司进行了核实,经相应的核查取证,该专利类型标注为实用新型专利的信息为系统自动生成,无法自行修改。且该厂也在相应的专利号位置上填上的是无,是否专利货源上填上的是否。我局认为,该厂前面信息发布行为不是自主行为的,并且后面信息已经加以否定,所以不构成涉及专利产品,误导消费虚假宣传。鉴此,我局对此不予立案。因你未留下详细的通讯地址,我局无法将相关处理情况告知邮寄给你,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佛山市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 政 处 理 告 知 书三市监投举复〔2019〕131号。
    特此公告。

  附件:《佛山市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理告知书》三市监投举复〔2019〕131号

 

 


                                                                      佛山市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