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关于送达行政处理告知书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15 23:04:00 来源: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先生/女士:
    我局收到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转办你的举报件,称“好想你情趣馆”涉嫌销售假药品问题,接诉后,我局对该公司进行了调查。经调查,“极品伟哥”的发货地址是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钱粮湖镇人民路,不属于我局管辖范围,我局已函告当地市场监管部门跟进处理。对于被举报人涉嫌销售假药的行为,我局已将线索移交给公安机关。因你未留下详细的联系方式和联系地址,我局无法将相关处理情况告知邮寄给你,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佛山市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举报答复意见书》三市监投举复〔2019〕119号。
    特此公告。

  附件:《佛山市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举报答复意见书》三市监投举复〔2019〕119号


                                                                   佛山市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