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罗卫平常委带队检查餐饮业落实防控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04 15:04:03 来源:本网-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2月3日上午,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各镇街开展了我区餐饮业落实防控工作指引情况检查。区委常委罗卫平带队检查了西南、云东海部分重点餐饮单位。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西南街道广海海鲜市场、同福路美食街等餐饮密集场所以及云东海街道拾贰季喜宴、顺峰山庄、皇庭酒楼等餐饮单位开展检查。检查组仔细查看了餐饮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包括宣传引导情况、人员测温、环境消毒通风、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等方面,重点检查了各餐饮单位暂停茶市服务落实情况。检查发现,西南、云东海中心城区绝大多数餐饮服务单位均能够响应区防控指挥部号召,落实防控工作指引,暂停举办集体聚餐活动以及提供茶市服务,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听从指挥调度,依法规范经营和管理。针对个别餐饮单位虽然停止了大堂茶市服务但仍有包间服务的情况,检查组现场积极劝导餐饮单位负责人要从防控的大局出发,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员聚集传播风险,马上暂停提供茶市的服务。餐饮单位负责人当场承诺并立即整改。
       罗卫平常委指出,各餐饮服务单位要高度重视防控工作,按照政府相关部门工作要求,全面落实餐饮业疫情防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经统计,2月3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7个督导组共检查餐饮服务单位207家,检查中发现1家餐饮服务单位开放大厅茶市、1家餐饮服务单位开放包间茶市,督导组要求相关单位暂停提供茶市服务。

广海海鲜市场餐饮单位暂停营业情况


同福路美食城餐饮单位暂停营业情况


部分餐饮单位张贴暂停营业公示


罗卫平常委现场检查西南、云东海餐饮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