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2021年食品安全抽检信息(第2期)

发布时间:2021-03-20 14:45:16 来源:本网-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近期,我局按照年度食品安全抽检计划开展食品抽检工作,共完成食品安全监督抽检97批次,其中生产环节6批次,流通环节91批次,餐饮环节0批次。

  按食品类别来分,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5批次,酒类8批次,粮食加工品5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7批次,糖果制品5批次,调味品1批次,食用农产品66批次。

  上述食品样品经检测,合格97批次,不合格0批次,内在质量合格率100%,总体合格100%。本次抽检任务的承检机构有精益和泰质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科学院测试分析研究所(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产品抽检信息详见附件)。


  附件:2021年第2期食品安全抽检产品合格信息.xls



佛山市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