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关于做好2017年度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03 14:22:00 来源:三水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字号:

关于做好2017年度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7年度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需在2017年8月7日至8月21日登录广东卫生人才网(网址:http://www.gdwsrc.net,在《广东省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网上申报系统》中填写个人申报信息,根据要求上传有关资料申报材料相关要求和表格在广东卫生人才网“高级职称评审”栏目中下载。

二、各单位按要求做好申报人的资料审核工作,并于8月30日前将申报人相关纸质材料(经单位审核后)送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人事科确认(电话:87733334,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沙头永兴路7号)。

 

 

                                      佛山市三水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