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关于开展城镇违法生育专项治理行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08-05-06 00:00:00 来源:三水区卫生局 【字号:
 

   关于开展城镇违法生育专项治理行动的公告

  近期,我区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城镇违法生育专项治理行动,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专项治理行动时间:200851日至930

  二、专项治理行动的对象和范围:凡200011日以前有超生行为而尚未发现和处理以及200011日以来有违法生育(含收养、送养)的我区居民,重点是党员、干部,包括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社团组织、国有企业、国有控股企业、集体企业以及各镇(街道、经济区)和居(村)委会中委任、录用、聘用的人员等。

  三、专项治理行动的实施细则。专项治理行动主要采取自查申报、群众检举、调查核实和公开处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建立有奖举报制度对举报违法生育并提供人口计生部门尚未掌握的真实、有效的线索,经查证属实后,一次性给予举报人10000元奖励

 (二)严格进行自查申报登记。凡200011日以前有超生行为而尚未发现和处理以及200011日以来有违法生育(含收养、送养)的我区居民,均应填写《居民违法生育情况申报表》,如实申报登记,也可直接到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或区纪检监察机关自行申报。自查申报登记日期截止至2008531日。《居民违法生育情况申报表》可在三水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网站下载,也可到各居(村)委会领取。

  专项治理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举报电话

  三水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  87761267

  西南街道计生办    87718021

  乐平镇计生办      87385525

  芦苞镇计生办      87233390

  大塘镇计生办      87290371

  白坭镇计生办      87563020

  迳口华侨经济区计生办  87210454

 

  专项治理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举报邮箱 ssjsj@ss.gov.cn

  

       佛山市三水区城镇违法生育专项治理行动领导小组

                 二○○八年五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