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19年度三水区卓越绩效管理体系暨市政府质量奖申报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5-09 11:07:00 来源: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三水区优秀企业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调动企业积极参与2019年度佛山市政府质量奖申报,5月8日, 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2019年度三水区卓越绩效管理体系暨市政府质量奖申报培训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工作主管领导蔡耀芬出席培训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各镇街分局主要负责人及全区28家重点优秀企业共计39人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质量科负责人作开班动员,指明这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讲,勤于思考,并努力做到学以致用,为市政府质量奖申报打好基础,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由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深圳市市长质量奖评审专家黄熙华授课,以《卓越绩效评价准则》为依托,重点讲解了卓越绩效的基本理念、评价要求及评审方法,并结合相关企业的典型案例,演绎了企业如何导入和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使学员在课堂上基本掌握了卓越绩效模式的评分方法。在提问互动环节,学员们踊跃提出问题,授课老师一一作答,气氛十分活跃。学员们一致认为,培训课程由浅入深,由表及里,通俗易懂,大家都感觉受益匪浅,对企业导入卓越绩效管理具有很好的引领作用。
    蔡耀芬同志作总结性讲话。他指出,新时代经济高质量发展对企业的转型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价值导向,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习先进的经营发展理念,导入并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全面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推动形成更高质量和效率的供给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