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罗卫平常委带队检查“五一”节前市场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8 14:07:00 来源: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4月26日,区委常委罗卫平带队检查“五一”节前市场监管工作,区委区府办副主任梁炬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区显波、云东海街道办主任曾法强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万达广场嘉荣超市,听取了超市负责人关于食品安全、物价等落实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蔬菜等农药残留检测、猪肉采购等情况,检查了超市商品索证索票、执行明码标价政策情况等。
    接着,检查组深入云东海学校开展检查,查看了明厨亮灶、食品安全信息公示、食品留样、食堂卫生管理情况等,现场了解放心食堂农产品快速检测操作流程。
    最后,检查组一行来到佛山奇境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现场抽查了超炫过山车等6台大型游乐设施,重点检查了使用登记证、定期检验、人员持证上岗、检查记录等情况。
    罗卫平常委要求:一是要强化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进一步落实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各项安全措施,确保游乐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让广大游客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节日。二是超市经营者要落实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在采购果蔬等商品时,落实进货查验,确保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要做好价格巡查,维护行业价格秩序。三是要高度重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监管部门要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学校要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检查三水万达广场嘉荣超市)

 


(检查云东海学校)

 


(在佛山奇境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