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下周快检车排期出炉,小伙伴赶快收好!

发布时间:2018-03-19 09:45:00 来源:三水区教育局 【字号:
 蔬菜、水果农药残留有没有超标?

猪肉、牛肉有没有注水?
米面制品里有没有吊白块?

三水街坊们,

如果担心买回来的肉菜米面不安全,

可以直接送到快检室和快检车进行免费检验,

15-30分钟左右就能知道检测结果啦!


下周,我们的快检车将继续到各大市场为市民免费提供检测服务,有需要的小伙伴mark好时间、地点、检测对象。从市场买完菜出来马上就可以“试水”,想想是不是有些小激动?

 

快检车服务时间:

 

检测对象:

蔬菜、水果、肉及肉制品、米面制品、鲜活水产品、水产品制品、水发产品、副食类、食用油等,基本涵盖市场内各类上市食品。

 

  没有办法赶到快检车所在市场的街坊,可以就近选择快检室享受免费检测服务,下面是区、镇街快检室的具体地点和开放时间。

  温馨提示:每个开放日的上午接受送检;一般的食品快检所需时间为15-30分钟,如有特殊需要,可与快检室相关工作人员约定快检结果索取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