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委区府办

发布时间:2020-10-12 07:56:07 来源:三水区人民政府 【字号:

  一、机构名称

  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办公室

  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二、主要职责

  (一)检查督促上级和区委、区政府各项决议、决定、重要工作部署以及区委、区政府领导有关指示的贯彻执行情况。

  (二)负责区委、区政府和办公室日常文电的处理,审核、草拟以区委、区政府和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布的文件;负责区委、区政府会议会务工作和重大活动的组织安排;负责上级党委、政府文件的收转、办理工作。

  (三)协助区委、区政府协调区委、人大、政府、政协的关系,组织办理人大议案(建议)、政协提案;组织协调区委、区政府各部门、双管单位、直管单位、各群众性组织以及各镇(街道)之间的关系,对有关问题提出处理意见。

  (四)负责全区的保密和机要工作,组织和监督保密法律、法规的贯彻实施。

  (五)承担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日常工作,贯彻执行中央有关外交方面的方针、政策和法规;统筹协调全区重大外事工作和涉外活动;负责本区人员因公出国管理工作;审核邀请一般外国人来三水访问的有关文书材料;受理三水区企业申办商务旅行卡;负责国际友好城市的交往工作。

  (六)承担区档案局行政职能。

  (七)负责区委、区政府值班工作,办理报送上级和区委、区政府相关紧急重要事项。

  (八)负责区委、区政府的接待工作。

  (九)负责区委、区政府,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印章的使用和管理。

  (十)负责本区综合性政策研究工作。

  (十一)承办区委、区政府和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联系方式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委区政府大院1号楼217室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00-17:3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办公电话:0757-87732205

  传真:0757-87706815

  电子邮箱:ssgov@ss.gov.cn

  邮政编码:52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