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市三水区西南公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02 15:02:25 来源:本网-三水区西南街道 【字号:

  佛山市三水区西南公投资产投资限公司是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公有资产委员会下属企业,办公地点位于西南街道北江新区内。因业务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饭堂厨师1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职位

  厨师1名(详见附件1)

  三、招考方式

  结合企业实际,招聘程序为: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复审(体检、考察)->公示->聘用

  四、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三)身体健康;

  (四)符合职位资格要求(详见附件1);

  (五)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报名。

  五、招聘待遇

  新入职岗位试用期两个月,享受相应待遇。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的,办理正式聘用手续。薪酬待遇参照《佛山市三水区西南公投资产投资限公司薪酬待遇管理办法》对应工作岗位的工资标准和福利待遇。

  六、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

  现场报名时间:2020年6月1日至6月12日,上午8:30-12:00时,下午2:00-5:3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建设二路1号西南控股大厦211室。联系人:梁先生,范小姐,联系电话:0757-87912067。

  (二)报名要求

  1、填写报名表,并附近期同版免冠彩色小一寸证件照2张(详见附件2)。

  2、提交本人身份证、资历证明材料(资历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劳动合同)等复印件。

  (三)资格初审

  公司对应聘者进行初步资格审查,并通知符合要求的应聘者考试的时间、地点。应聘者提供的资料应当真实、准确,材料不全或与招聘条件不符者不能参加考试。

  七、考试

  采取“面谈+考察”的考试方式,主要考核应聘者的综合能力。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待定。

  八、复审

  公司按考试综合成绩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需将报名材料的原件和入职体检报告提交给公司进行入职审查。体检结果不符合拟录用职位要求或入职政审中发现报名材料弄虚作假的,取消录用资格。

  九、公示

  根据报考者的考试、体检、考察结果,择优确定的拟聘工作人员,在相关政务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十、聘用

  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属实的,按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职位试用期两个月,表现优秀者直接聘任为正式员工,表现不合格者将予以辞退。

  附件:

  1. 佛山市三水区西南公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员工职位一览表.xls

  2. 佛山市三水区西南公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