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市三水西江发展投资有限公司2020年6月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09 09:12:43 来源:本网-三水区白坭镇人民政府 【字号:

  佛山市三水西江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是佛山市三水区白坭镇公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下属一级企业,是白坭镇政府性投资工程专业建设公司,办公地点位于白坭镇工业大道。因业务发展需要,诚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考方式

  结合企业实际,招聘程序为: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

  三、招聘程序

  (一)公告和报名。

  1、公告时间:2020年6月9日至2020年6月15日。

  2、报名时间:2020年6月16日至2020年6月19日。

  3、报名方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附彩色一寸证件照)及报名资料扫描件发送至公司邮箱:ss_xjfz@163.com,合则约见。

  4、报名资料:应聘者按照公布的招考条件和要求,填写《佛山市三水西江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见附件),附上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当年毕业的提供学籍证明)、学位证、职称证书、注册证书、资格证书、工作经历须提供与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购买社保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约见本人时需携带证件和资料原件。

  (二)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由镇公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及招聘单位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弄虚作假取得报名资格者,一经发现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如出现符合报考岗位资格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比例低于3:1的职位,只要有符合资格的应聘人员,均予开考。

  若本次招聘的报名人数不足,或应聘者资料经复核后不符合条件,报名时间将延期,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笔试。

  试卷命题及评分由镇组工办负责,采用闭卷方式,在90分钟内一次完成,笔试满分100分。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应聘者在面试当天需携带身份证原件,2B铅笔、橡皮胶、签字笔等到达考室。

  (四)面试。

  由招聘单位组织开展面试工作,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素质和心态,是否与该岗位提供的条件相适应及专业知识水平、工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面试满分100分,面试地点、时间另行通知。

  (五)体检。

  考试总成绩100分,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按4:6的比例合成综合总成绩,综合总成绩的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试结束后,根据应聘人员总成绩合格者中依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考职位拟录用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不合格或放弃的,可从总成绩合格者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政审、考察公示。

  体检结束后,根据考生体检结果确定考察对象,填写《佛山市三水西江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政审登记表》,并按照有关规定对其进行考察。考察内容包括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

  (七)公示、录用。

  根据报考者的考试、体检、政审结果,择优确定的拟聘工作人员,在三水区政府网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属实的,按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职位试用期三个月,表现优秀者直接聘任为正式员工,表现不合格者将予以辞退。

  四、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职位表

职  位

人数

职位简介

专业要求

学历

其 他 条 件

投资和

物业管理

人员

2

负责相关旅游景点的宣传介绍、镇属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

旅游管理类、

播音与主持艺术

本科

(或以上)

35岁以下,男性要求170cm以上,女性要求160cm以上。

  五、其他事项

  报名人员须对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查实有弄虚作假的,不得聘用。


佛山市三水西江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简历表.doc

佛山市三水西江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2020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