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残疾人专职委员招聘笔试、资格审核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07 16:16:26 来源:本网-三水区民政局 【字号:

    根据《三水区残疾人专职委员招聘公告》的招聘流程,为做好我区残疾人专职委员笔试、资格审核,现公告如下:

一、笔试

(一)笔试时间

2021年1月11日(星期一)下午15:30-16:50时。

(二)笔试地点

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站前街2号文锋西社区居委会二楼培训室。

(三)签到时间

考生于当日15:00时开始签到,超过15:20时未签到的,视为自动放弃试资格,禁止入场

   、资格审核

   (一)审核时间和地点

    1、审核时间:2021年1月12 日(星期二),上午9:00-11:00时;

    2、审核地点:佛山市三水区民政局残疾人事务股(三水区西南街道教育中路8号)

(二)审核对象                                      

1、拟入围面试考生。在笔试成绩合格考生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确定拟入围面试的考生(入围资格审核人员名单将在三水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公示)。

2、其他预备递补考生。资格审核不合格或考生放弃资格的,可从报考该单位职位笔试成绩合格者中由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人选。

    笔试成绩合格排名靠前的考生,请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出现递补时及时联系,并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资格审核,如联系不上或逾期不提交材料的,视为放弃递补资格。

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携带相关证件及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考生未能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经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方可参加面试。

(三)所需材料

   提供报名登记表(本人签名)、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残疾人证的复印件各一份(精神或智力类残疾人的直系亲属需提交与残疾人的关系证明)

   以上资格审核所需的所有证件及证明资料均要求原件及一份复印件,原件审核后退回。考生所提供的证件和证明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对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生相应资格。对提交证件(证明资料)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考生可委托他人代办现场审核,代办人须出示身份证原件和考生委托其代办现场审核的授权书,并将身份证复印件和授权书原件交招录单位留存。

    三考生须知

    1、考生须凭《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如遗失原件的须用临时身份证)才能参加考试。

    2、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笔试准考证》的有关事项,如有问题请立即联系招聘单位。

    3、考试当日,请各位考生按照《笔试准考证》有关要求,提前到达考场做好准备。

    4、请考生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因未领取《笔试准考证》而延误考试时间的,后果自负。

    5、进入候考室后,必须关闭手机等移动通讯设备,并暂交工作人员保管。要遵守考场纪律,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不准擅自离开候考室,不准串座,不准室抽烟。

    四、咨询电话

    如有疑问的考生,可致电佛山市三水区残疾人联合会,联系人:冯小姐,0757-87737165。

 

 

 

                                 佛山市三水区残疾人联合会

                  2021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