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西南街道社区居委会2021年公开招聘编外辅助人员笔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2 15:00:37 来源:本网 【字号:

西南街道社区居委会公开招聘编外辅助人员笔试定于2021年9月11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1年9月11日(星期六)上午9:30至11:00,时间为1.5小时。

二、笔试地点

考点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中心小学(本部),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环城路18号

西南中心小学(本部).png

考点二:佛山市三水区西南中心小学(实验校区),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新达街11号西南中心小学(实验校区).png



 三、准考证领取

考生凭本人身份证领取。由他人代领的,须凭代领人本人及报考者有效身份证明代领。因未领取《笔试准考证》而延误考试的,后果自负。

(一)领取时间: 2021年9月6日至10日(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二)领取地点: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103A室(河口车仔路18号,西南街道办事处1号楼)。

四、其他事项

(一)笔试当日考生须凭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如遗失原件的须用临时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才能参加考试。  

(二)请考生认真阅读笔试准考证有关事项内容,自觉遵守考场秩序,有问题请立即联系报考单位。

(三)笔试当日请各位考生按照笔试准考证的时间及相关要求,提前到达考场做好准备。

(四)由于考场附近停车场地有限,笔试当天请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赴考。

(五)本次考试的成绩将在西南街道办事处网站予以公布,请报考人员注意查阅。

(六)根据广东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参考人员在笔试前须及时申领“粤康码”,每日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并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考试前应持“粤康码”绿码、个人行程卡、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考试。

(七)报考者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参加考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考试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21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八)咨询电话:0757-87618869。

附件:考生须知(笔试).doc

                                                                                                          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办事处                                                         

                                       2021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