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市三水区2021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机关单位雇用人员统一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8 18:42:10 来源:本网 【字号:

   根据《佛山市三水区2021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机关单位雇用人员统一公开招聘公告》要求,现将佛山市三水区2021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机关单位雇用人员统一公开招聘面试安排和有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安排

   2021年10月23日(星期六)上午,在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云东海学校举行佛山市三水区2021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机关单位雇用人员统一公开招聘面试[佛山市三水区文化馆(职位代码:10301)的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考生须在面试当日上午7:00时--7:30时,到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云东海学校综合楼签到处签到。未能依时签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面试从上午8:30时开始。面试考场交通图和平面图详见附件1。

   二、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所在职位招聘人数和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从笔试合格考生中确定,笔试合格考生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笔试合格人数确定面试对象。各招聘单位对面试对象进行了资格复审,对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并从笔试合格的考生中依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递补面试对象。报考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机关雇员职位的考生在通过资格复审后,还进行了体能测评,体能测评不合格者不能参加面试。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进行,面试试题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在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5:5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总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3位。若同一职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按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四、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请广大报考者在面试前14天注册“粤康码”,并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同时,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

   参加面试时,“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凭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其他情形不能参加考试 。

   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考试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也将作出相应调整。如考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将及时发布最新考试安排和疫情防控要求。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面试,缺少上述证件、证明者或与报名时提交的个人信息不符者,不得参加面试。如身份证失效、遗失或更换中的,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申请办理临时居民身份证,凭临时居民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方可参加面试。任何其他证件,包括户口簿、护照、工作证、驾驶执照、学生证等证件以及身份证办理受理回执或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带有考生本人照片并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等,都不能代替身份证参加考试。参加考试前,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附件3)、《考生面试流程图》(附件4)和《佛山市三水区2021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机关单位雇用人员统一公开招聘面试分组安排》(附件5),并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二)考生应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因防疫的要求,考生进入考场前须进行“粤康码”、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及体温检测,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提前到达,有序排队。

   (三)考生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但不能因口罩佩戴影响身份核验。

   (四)考生应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等文件严肃处理。

   (五)考生签到即视为认同并签署《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6)。如违反相关规定,自愿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六)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

      1.佛山市三水区2021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机关单位雇用人员统一公开招聘面试面试考场交通图和平面图.docx

    2.佛山市三水区2021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机关单位雇用人员统一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xls

    3.面试考生须知.doc

    4.考生面试流程图.xls

    5.佛山市三水区2021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机关单位雇用人员统一公开招聘面试分组安排.xlsx

    6.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