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水区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三水要闻

合和集团5G智慧家庭智能家居项目主体工程奠基

发布时间:2022-11-16 16:14:56 来源:佛山日报 【字号:

  14日,合和集团5G智慧家庭智能家居项目(以下简称“智能家居项目”)主体工程在三水区云东海街道奠基。该项目总投资8亿元,总建筑面积超13万平方米,将运用大数据等进行集成化管理,建设智能化工厂。一期工程预计明年第三季度建成。

  该项目位于佛高区云东海电子信息产业园,是三水本土企业——广东合和建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的增资扩产项目,将建成集办公大楼、智能化样板组装车间及领军企业博物馆和生活配套服务等于一体的园区,研发生产智能门窗五金系统、智能幕墙五金系统、智能安防等智能家居产品。

  项目建成后,将与IBM等合作开发信息化系统,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实现销售、研发、采购、生产、仓储物流、人力资源、财务等集成化管理,建设智能化工厂。项目共分为两期工程,首期工程预计明年第三季度竣工,在2024年开始投产。

  该项目的奠基,是云东海街道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项目早动工、早投产的缩影。当前,依托佛山云东海生物医药产业园、佛高区云东海电子信息产业园和云东海智造谷“两园一谷”,东海街道加速构建以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智能制造为主导的战新产业集群。

  今年以来,云东海街道组建重大项目建设总指挥部、设立各重点项目工作专班,举办重点项目提效能、优服务、促进度专题会议等,多措并举推动项目提速建设。

  截至10月底,云东海街道省、市重点项目完成年度投资比例达124.27%,超出年度时序进度;其中,中南高科应用智谷、蓝湾云计算、新城小学、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三水医院等项目先后登上佛山市重点项目建设红榜。

  三水区云东海街道党工委委员黎伟聪表示,云东海街道将持续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发展环境,促进新引进项目早日落地见成效,为佛山注入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