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水区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三水要闻

巡视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24 22:56:34 来源:三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省委第三巡视组从4月至7月对佛山市三水区开展巡视。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办法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三水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三水区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视期间,省委第三巡视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757-83383859,接听电话时间为8:30至17:30;专门邮政信箱:佛山市A136号邮政信箱,在信封标注“广东省委第三巡视组收”,邮编:528000;另设2个联系信箱,分别在三水区委区政府大院1号楼大堂、三水区信访局门口。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7月26日。

  特此公告。

中共广东省委第三巡视组

2023年4月24日